快速訂房 STEP.1 -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

飯店簡介

經年累月辛勤工作,生活之於你,該有何等意義?對自己好一點,是你我共同的想望,想望青山綠水圍繞,想望楓丹櫻紅相伴,沿木棧道拾級而上,笑迎四季花顏,隨大自然呼吸吐納,汲取日月精華。春有百花冬有雪,夏有涼風秋有月,向陽花木早逢春,落英繽紛伴湯浴,溪澗月影迎風曳,近水樓台先得月。拋開世俗羈絆,置身泰然安適之境,人間皆是好時節!

飯店電話:037-941-941
飯店地址: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45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苗栗縣旅館071號

客房介紹

46 ℃溫泉的堅持,是一種幸福的能量,
以客為尊的堅持,是一種貼心的情誼,
良景美食的堅持,是一種自信的保證,
舒適忘憂的堅持,是一種無價的享受。
來到泰安,發現「湯悅」用心的堅持,
不需多言,靜心盡情地享受, 唯你所屬,凝美的一刻。

休閒設施

「沒能享受泡湯之樂,怎麼說是來過泰安呢!」我們的碳酸泉遠近馳名,無色無味、泡湯後膚潤舒爽、心情愉快,這也是我們取名為「湯悅」的由來。46度C的黃金泡湯溫度,滲透每一吋肌膚,徹底解放你的全身疲勞與壓力,這也是泰安溫泉一直保有「台灣水質最佳溫泉勝地」美名的原因。泰安湯悅為了讓旅客體驗泡湯極致享受,特邀請賴良錦老師精心打造「田野陶」,土質溫潤與泰安溫泉相得益彰,將泡湯的菁華發揮淋漓盡致。另外,大眾池裡多達十四種的Spa設備,提供旅客使用,如果泡湯的喜悅仍讓您意猶未盡,來點水療的刺激,也不失振奮精神的好方法!

餐飲設施

「享受人生,怎能沒有美食助興呢!」為了慰勞遠來朋友的辛勞,我們不惜重金禮聘星級飯店名廚掌廚,提供一系列精緻美味的當地特色菜,每道菜堅持重現道地原味,這是泰安湯悅對於傳承在地文化的用心,另外,為了滿足旅客的多元口味,我們除了提供山蕨、御口雞湯等當地特產,也提供各時令合宜的山珍與海味,共推出葷素食餐、中西式自助餐、合菜等各類美食,多樣的選擇。
讓您在泰安湯悅的每一天都有愉快的心情,而我們的露天風呂輕食區提供您各式可口點心,讓您在泡湯之後,就可享受「垂手可得」的幸福!

周邊景點

●泰雅文化園區

●大湖酒庄(草莓文化館)

●勝興車站

●南庄老街

●洗水坑豆腐街

交通資訊

1.國道1號高速公路(至132.5km由苗栗、公館交流道下)→走台六線往苗栗市方向(約500公尺)→左轉接台72線(東西向快速道路)往東汶水方向→走到底(31km)→繼續直行往泰安支線→接苗62線→過了泰安橋即達泰安湯悅。
2.國道3號高速公路(由後龍133km下)→往後龍方向→接台一線時右轉(往北上方向)→接後龍外環道走300公尺→右轉上台72線(東西向快速道)往東汶水方向→走到底(31km)→繼續直行往泰安支線→接苗62線→過了泰安橋即達泰安湯悅。
3.台3線→石岡→卓蘭→大湖 →汶水 →過汶水加油站50公尺→於台3線127.3K處→轉苗62線(往泰安溫泉)→過了泰安橋即達泰安湯悅